1. <th id="in9ff"></th>
            1. <big id="in9ff"><nobr id="in9ff"></nobr></big>
              <th id="in9ff"></th>
                    <th id="in9ff"><video id="in9ff"><acronym id="in9ff"></acronym></video></th>

                    通信人家園

                     找回密碼
                     注冊

                    只需一步,快速開始

                    搜索

                    軍銜等級:

                      中士

                    注冊時間:
                    2013-3-16
                    跳轉到指定樓層
                    1#
                    發表于 2013-3-29 00:10:18 |只看該作者 |倒序瀏覽
                    我2007年畢業,第一年,做銷售工作。工作還算順利,做互聯網銷售,積累了不少銷售相關工作經驗,并交了很多好朋友
                    2008年,回歸大學專業,得到一個通信海外代表處工作的機會,依然告別家人,出差海外,開始了通信售
                    后技術生涯。
                    于此和通信人兄弟一起分享一下這幾年的經歷與感受,也讓有機會和有可能要出差海外艱苦地區的通信兄
                    弟有個前期印象。其實海外并沒有那么苦,只要這個國家,沒有戰亂,沒有瘧疾疾病,只要自我樂觀,

                    心態積極,還是可以以忍受的。
                    在非洲,不得瘧疾有三點:吃飽睡好不想家!
                    這是非洲的一個貧瘠的國家,處在撒哈拉沙漠的西部,和大家分享一下,這個國家的貧瘠與美麗。









                    工作中認識了不少公司的同事,人很好,大家在這個不毛之地,一起工作,一起奮斗,一起打魔獸。
                    靠海,大家周末可以去海邊游泳,釣魚,倒是也逍遙自在,





                    最開心的就是去海邊釣魚啊,去魚市買魚,買魚餌啊,大海龜,大龍蝦啊,總之還是很豐富的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                    還有業余時間的足球比賽,在毛里塔尼亞,我們經常租用小型足球場,大
                    概一個籃球場大小,人工草皮,大家玩兒起來還是很爽的。







                    這里也許有你認識的兄弟,或者就是在看這個帖子的

                    如果有你,眼淚嘩嘩一把吧!

                    這代表著我們曾在一起奮斗過







                    尤其是靠海,大西洋,每天晚上岸邊那是成千上萬的螃蟹。于是我們便形
                    成了一個愛好,抓螃蟹,吃螃蟹



















                    尤其穆斯林國家的建筑別具風格,熱帶景觀,確實也算美的哼!



















                    還有他們是飲食。在穆斯林國家,烤全羊是逢年過節必備的一樣食品,經
                    常享受,雖然他們的羊肉沒咱們的小肥羊那么好吃,總歸還是肉,















                    當然藝術無國界,他們特有的非洲雕刻藝術被當地勞動人民發揮的淋漓盡
                    致,每次回國,難免采購一些





















                    偶爾去他們的集市逛逛
















                    下站時候,貧瘠的景觀,沙漠,帳篷,房屋,荒涼的戈壁,或者開著豐田大皮卡,去沙漠深處游玩兒,有幸偶遇非常牛13的寶馬
                    良駒與之合影,以及偶爾出現的塞內加爾河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                    就這么多了,在給大家曬一曬美麗的大西洋,以及沙漠之美。這個國家便是,一邊是沙漠,一邊是海洋,那真是冰火兩重天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                    現在已經離開了海外的售后技術生涯,轉到國內開始做售前相關工作。通信人都會遇到的問題,女朋友-老婆-娃娃的問題。哥也是這樣的,回來把娃娃問題解決了,也要面臨落葉歸根的問題,人總是要回來的么,尤其是我們通信人。如果你是通信人,你懂得。
                    但是畢竟在海外工作了四年多,占到了我生命的1/7,回來后說實話很不適應,經常夢到在海外生活的日子,經常回想在海外工作的那幾年的點點滴滴,雖然看似艱苦,但苦中作樂,對于樂觀的人來說,通信人的生活有苦也有樂,有壓力,也有放松的時候。我們能做的就是,做好自己的工作,無論去哪里,保護好自己,自己心疼自己,吃好睡好不想家。尤其是在文中未提及的一點:堅持體育鍛煉,提高自己的抵抗力,畢竟通信人總要出差,出差的話,身體不舒服,沒人照顧,只有自己扛著。

                    通信的兄弟加油!
                    【相關閱讀】
                    已有 4 人評分經驗 家園幣 收起 理由
                    adily + 1
                    四通八達 + 1 贊一個!
                    家園副管03 + 50 + 50 再看一遍,依然給力
                    家園副管09 + 30 + 50 贊!

                    總評分: 經驗 + 80  家園幣 + 102   查看全部評分

                    軍銜等級:

                      上士

                    注冊時間:
                    2008-7-1
                    2#
                    發表于 2013-3-29 00:20:42 |只看該作者
                    很是有意思,曾經08年也有機會去非洲的,但是拒絕了。
                    想想,不能說是后悔,心內還是有些遺憾的……

                    點評

                    kyu03  寫的真是好  詳情 回復 發表于 2014-8-3 22:35
                    fanzaixing  凡事有得必有失,有失必有得,沒去海外,在國內有個持續發展的空間,長遠來看也不錯啊,像咱在海外呆時間長了,回來要重頭開始,人生玩兒不起啊  詳情 回復 發表于 2013-3-29 12:59

                    軍銜等級:

                      中將

                    注冊時間:
                    2009-4-7
                    3#
                    發表于 2013-3-29 08:34:50 |只看該作者
                    哥兒幾個開局的技術應該沒得說,可就是這PP裸的差了點兒呵。。。
                    234346hxfqvpuof6d0pvuj.jpg

                    234348pp3osz3ojnnlpoaj.jpg

                    點評

                    kyu03  些的太好了!  詳情 回復 發表于 2014-8-3 22:35

                    軍銜等級:

                      中士

                    注冊時間:
                    2013-3-16
                    4#
                    發表于 2013-3-29 12:59:12 來自手機 |只看該作者
                    vivat 發表于 2013-3-29 00:20
                    很是有意思,曾經08年也有機會去非洲的,但是拒絕了。
                    想想,不能說是后悔,心內還是有些遺憾的……

                    凡事有得必有失,有失必有得,沒去海外,在國內有個持續發展的空間,長遠來看也不錯啊,像咱在海外呆時間長了,回來要重頭開始,人生玩兒不起啊

                    軍銜等級:

                      下士

                    注冊時間:
                    2008-10-9
                    5#
                    發表于 2013-3-29 14:41:03 |只看該作者
                    雖未去過海外,但作為通信人,很多感觸還是和樓主一樣的

                    軍銜等級:

                      四級通信軍士

                    注冊時間:
                    2008-11-11
                    6#
                    發表于 2013-3-29 14:45:35 |只看該作者
                    樓主的照片從0809年一下蹦到12年,哈哈~~~

                    點評

                    fanzaixing  哈哈,主要是有的相片沒開時間標記沒記錄下時間啊  詳情 回復 發表于 2013-3-29 18:01

                    軍銜等級:

                      中士

                    注冊時間:
                    2013-1-10
                    7#
                    發表于 2013-3-29 14:54:29 |只看該作者
                    羨慕嫉妒恨啊

                    軍銜等級:

                      下士

                    注冊時間:
                    2013-3-4
                    8#
                    發表于 2013-3-29 15:11:27 |只看該作者
                    lzj加油

                    軍銜等級:

                      少校

                    注冊時間:
                    2006-11-25

                    家園12年度杰出網友

                    9#
                    發表于 2013-3-29 15:17:08 |只看該作者
                    感觸頗深啊,海外的通信人~~~
                    LZ長的很像我ZTE的一個朋友的說~~~

                    點評

                    fanzaixing  那就是我吧!  詳情 回復 發表于 2013-3-29 18:02

                    軍銜等級:

                      少將

                    注冊時間:
                    2006-2-13
                    10#
                    發表于 2013-3-29 15:18:24 |只看該作者

                    軍銜等級:

                      二級通信軍士

                    注冊時間:
                    2013-1-18
                    11#
                    發表于 2013-3-29 15:28:40 |只看該作者
                    感覺很有意思哈  樓主加油!

                    軍銜等級:

                      上等兵

                    注冊時間:
                    2013-3-27
                    12#
                    發表于 2013-3-29 15:47:06 |只看該作者
                    感覺很好啊

                    軍銜等級:

                      中士

                    注冊時間:
                    2010-1-14
                    13#
                    發表于 2013-3-29 15:49:42 |只看該作者
                    羨慕啊,榮耀回國:)

                    軍銜等級:

                      上士

                    注冊時間:
                    2010-5-16
                    14#
                    發表于 2013-3-29 15:56:07 |只看該作者
                    毛塔啊,說不定見過啊,兄弟

                    點評

                    fanzaixing  是啊,那你去過那兒啊  詳情 回復 發表于 2013-3-29 17:58

                    軍銜等級:

                      少尉

                    注冊時間:
                    2009-2-4
                    15#
                    發表于 2013-3-29 16:06:20 |只看該作者
                    還不錯!

                    軍銜等級:

                      下士

                    注冊時間:
                    2009-6-14
                    16#
                    發表于 2013-3-29 16:10:10 |只看該作者
                    不錯

                    軍銜等級:

                      上校

                    注冊時間:
                    2011-5-11
                    17#
                    發表于 2013-3-29 16:55:39 |只看該作者
                    貌似樓主大仇已報!

                    軍銜等級:

                      上校

                    注冊時間:
                    2009-11-5
                    18#
                    發表于 2013-3-29 17:24:14 |只看該作者
                    風雨過后是彩虹!

                    軍銜等級:

                      中士

                    注冊時間:
                    2013-3-16
                    19#
                    發表于 2013-3-29 17:58:36 |只看該作者
                    sunny1943021 發表于 2013-3-29 15:56
                    毛塔啊,說不定見過啊,兄弟

                    是啊,那你去過那兒啊

                    軍銜等級:

                      中士

                    注冊時間:
                    2013-3-16
                    20#
                    發表于 2013-3-29 18:01:09 |只看該作者
                    joy_yl 發表于 2013-3-29 14:45
                    樓主的照片從0809年一下蹦到12年,哈哈~~~

                    哈哈,主要是有的相片沒開時間標記沒記錄下時間啊

                   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| 注冊 |

                    Archiver|手機版|C114 ( 滬ICP備12002292號 )|聯系我們 |網站地圖  

                    GMT+8, 2019-10-14 14:05 , Processed in 0.093750 second(s), 21 queries , Gzip On.

                    Copyright © 1999-2019 C114 All Rights Reserved

                    Discuz Licensed

                    回頂部
                    1000炮捕鱼